2007年8月12日 星期日

陣地轉移

話說今天下午跑出門去買雜誌
所以整個下午都沒有在家裡做報紙
也演變到今天晚上狂衝猛衝的結果orz...

不過今天的成果很值得開心
首先是完成了之前喊半天的A1改版
畢竟原本那個,其實算是趕工的半成品
我自己不滿意的情況下,就把他給改下去了
另外就是第一次和永恆世界的合作,推出了最萌角色應援卡
除了把日報內容補強外,也完成了我們之前一直想做的最萌卡片
算是以另類的方法,達成了我們的另一個理想吧(笑)

話說因為我在搞最萌,因此自己的家 - G-Field也不怎麼回了
所以乾脆就在這裡發一些個人的訊息吧

之前因為照相機掛點,所以很多東西都沒照成相
這次就一次過貼出來當作收尾吧


今天買回家的雜誌,Megami和G's
講了上千萬遍說我要飛機貨,結果老闆死都不留給我
害我又遲到買了船運版T_T


上個禮拜購入的Little Busters初回版
不過目前因為工作繁忙,遊戲進度卡在第二天orz...


初回版的內含物


我訂的是拼圖版的特典,話說我還特別買了個框架
準備有空時就把它給拼出來說


上次委託藍色命運到日本買的1/6菲特限定版
話說他只用了半價就把這隻東西抱回來了
住日本的人還真是幸福


上個月發薪水後,終於買了一台新的NDSL
順便跟我那台舊的銀色飯盒說再見了


打開後的樣子,這個大小還真的適合我啊XD

今天就先打到這裡了,以後說不定會把這當成日記在打吧X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