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2日 星期日

機能持續低下,小緣瞬間回復狀態!

不知為何說出自己對人物介紹的寫作方法後,
就再也沒有辦法用這方式寫出自己不熟悉的角色介紹內容!
連第一步去認識她的動力都沒有,強迫自己又會有厭惡感產生。
好像真的就在玩弄這位角色一樣,明明對人家沒意思卻又要去接近她。
看來我真的中異常狀態了=3=
而且在瞭解不深的情況下所寫出來的介紹又不合實際,
對支持的讀者來說真的有點不敬重的感覺。不知道是不是我太龜毛了?

原本想說明天一定要強迫恢復,
想不到今天因為平井緣再創奇蹟的事讓我瞬間復活
而且組長採用小弟提供的「賺人熱淚」標題,讓我瞬間覺醒
不過說真的除了那一幕外,就連夏娜最後都沒讓我這麼感動過
今天小緣勝利可以說讓我當時感動的心情又回來了( ̄▽ ̄)

結果在日報出來前日報娘又出來跪了〒▽〒
晚上再想辦法好好的疼愛她好了!
﹝日報娘的媽媽=>o(# ̄▽ ̄)==O) ̄▽ ̄")<=小修﹞
聽組長說目前一提到最萌中文版人家第一個反應就是日報娘!
工作組也開始討論要將她正式介紹給大家,
不知道她的媽媽白鷺知道後會有怎樣的反應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