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6日 星期四

3600名新生報到2800輛車來送行

節選

原本3600多名新生來報到,送孩子來學校的車子就有2800多輛,學院更像一個停車場。
上午9點半,該校北校區1500多個車位元已全部停滿,門口還有10多輛車排隊等候進入。進入校園後,只見9米寬的校園道路,幾乎被車子佔據,右邊停靠著一排車,而左邊的車則像蝸牛似的慢慢爬動。在這壯觀的車隊中,大部分是“BMW”、“BENZ”等名車,而“TOYOTA”、“現代”已不稀奇。
10點左右,湧上來的車越來越多,終於,所有的車都無法前行了。校方特地請來的兩名交警,騎著摩托車穿行於車流中,像在馬路上維持秩序一樣疏導著交通。校衛隊45名保安與後勤部門25名保安此刻也全部派上了用場,另還向周邊院校借用30多名保安來加強交通疏導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這是我的學校開學時的場景,有點……唉,都是暴發戶了,是對是錯也不想談了,沒意義,反正事實已經擺在眼前了,學校里將到處是闊少,說不定這樣下去食堂的處境會越來越危險?……我買PVC和鋼普拉全靠食堂的便宜伙食來攢錢的啊~
P.S:其實我說啊,車最多的應該是Audi A6L吧……這車現在馬路上到處都是……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