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3日 星期一

青空與永遠

今天不知道出於什麽原因,跑去逛視頻站
又不知道出於什麽原因,居然搜到了AIR的第12話
再次不知道出於什麽原因,我居然點了下去(笨蛋!)

結果,剛看了個開頭眼淚就已經不爭氣地流下來了
看到OP開始爲止,就已經哭得一塌糊塗
然而我居然還堅持看完了!!(超級笨蛋!)
青空響起的一刹那,我忽然感到一種已經無法哭泣的感覺
那是已經超出了“感動”這個詞的,悲痛欲絕的感覺
靈魂上的創口
或許,這個傷口將陪伴我永遠吧

AIR是唯一一部能讓我連寫四篇悼文的片子
其中一篇還被我改了五次
結果自從寫完了那篇悼文之後一直到現在
都沒能再寫出什麽像樣的東西
當然小説的連載除外……
附上鏈接
《- The 1000th Summer -》
http://fom.5d6d.com/thread-610-1-1.html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傷心的話題就此打住
灼眼的夏娜XV在三天前就已經出了
封面超喜歡
等待“大陸版”中……


不知不覺8月也快過去一半了
真的很希望夏天不會結束呢……


最近的食欲不好
中午做了自己喜歡吃的漢堡扒,結果居然沒吃完
可能還是太累的緣故吧
希望心情和工作效率不要受到這個的影響

窗外好大的的雨,好大的雷
一般在雨天,我的心情都會憂鬱起來
今天也不例外
憂鬱的時候縂會想要寫點什麽
於是就乾脆寫這麽一篇文章
感覺自己最近好像有點思緒乾枯的勢頭
或者說,最近的思考方式愈加從感性變爲理性
或許我應該重新整理一下思緒
寫文的時候感性,工作的時候理性
不過這對於一個才17嵗的人來説似乎有點困難
盡量吧,反正我一般做事情的風格也不像我這個年齡的=。=

不知道這場雨
還會下多久呢?

沒有留言: